关于协会

呼伦贝尔旅行社协会

呼伦贝尔市旅行社协会

Hulunbeir Travel Service Asso.

呼伦贝尔旅行社协会(英文名称Hulunbeir Travel Service Asso.缩写:H A T S)成立于2014年12月,是由呼伦贝尔市境内的旅行社、各地区性旅行社协会等单位,按照平等自愿的原则结成的呼伦贝尔市旅行社行业的专业性协会,呼伦贝尔市旅游局批准,呼伦贝尔市民政部门登记注册的唯一合法的旅行社社团组织。具有独立的社团法人资格。代表和维护旅行社行业的共同利益和会员的合法权益,努力为会员服务,为行业服务,在政府和会员之间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呼伦贝尔市旅行社行业的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协会实行团体会员制,所有在呼伦贝尔市境内依法设立、守法经营、无不良信誉的旅行社与旅行社经营业务密切相关的单位和各地区性旅行社协会或其他同类协会、承认和拥护本会的章程、遵守协会章程、履行应尽义务均可申请加入协会。协会对会员实行年度注册公告制度。每年年初会员单位必须进行注册登记。协会对符合会员条件的会员名单向社会公告。 

协会的最高权利机构是会员代表大会,每四年举行一次。协会设立理事会和常务理事会,理事会对会员代表大会负责,是会员代表大会的执行机构,在会员代表大会闭会期间领导协会开展日常工作;常务理事会对理事会负责,在理事会闭会期间,行使其职权。


协会在呼伦贝尔市旅游管理机构的领导、民政部门的监督和指导下,在全体会员的大力支持下,组织会员单位开展了调研、培训、学习、研讨、交流、考察等一系列活动。宣传贯彻国家地区旅游业的发展方针和旅行社行业的政策法规,总结交流旅行社的工作经验。协会的影响越来越大,会员单位也不断增加。截至目前会员单位有150家,其中会员单位120家,理事单位14家,常务理事单位10家,会长、副会长单位6家。

Sleep in Absolute Peace Wake up to Bright Sunshine

代表和维护旅行社行业的共同利益和会员的合法权益,努力为会员服务,为行业服务,在政府和会员之间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呼伦贝尔市旅行社行业的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员数量

0 +
常务理事
0
理事单位
0
会员单位

呼伦贝尔旅行社协会入会须知

一、资格
凡承认和遵守《呼伦贝尔旅行社协会章程》、经呼伦贝尔市旅游局正式批准的、经工商局注册、合法经营的旅行社(包括国内社、国际社、合资、独资旅行社及各地方旅行社专业协会和旅游院校等)都可申请成为中国旅行社协会会员。

二、会员权利与义务摘要
呼伦贝尔旅行社协会会员所享有的基本权益及应尽基本义务

三、申请加入协会的办法
1.本协会不接纳个人会员,必须以企业、学校、社团的名义进行申请。
2.登录 “呼伦贝尔旅行社协会在线”(http://www.hats.org.cn),点击”入会申请”,认真填写正确的企业信息并提交相关的资质证明。
3.协会接收到申请入会信息后,经审核同意并接纳为会员单位的,由协会发出接纳批复通知。
4.接到批复通知后,即可享有会员的基本权利。
5.协会收到会费后,即成为正式会员并可领取会员证书和会员单位铜牌。

四、会费标准及缴费时间
1.呼伦贝尔旅行社协会的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及理事单位均由会长会或理事会选举而出,新入会的会员只能申请成为普通会员。
2.免费。
3.入会申请表所填写之项目,可作为会员单位互相查询,交流信息使用。
4.如联系信息有变,请及时登录协会网站进行更正,以便日后相互沟通。  

如申请成为呼伦贝尔旅行社协会诚信认证会员,必须完全符合下列条件:
1.必须是旅行社协会会员。
2.严格遵守《旅行社诚信公约》
3.没有受到旅游行政等管理部门的任何处罚。
4.任何媒体上不得有虚假宣传。
5.不从事零负团款等低价团队接待。
6.不拖欠团款及供应商款项。

常见问题

关于协会与会员间沟通的各类问题

凡承认和遵守《呼伦贝尔旅行社协会章程》、经呼伦贝尔市旅游局正式批准的、经工商局注册、合法经营的旅行社(包括国内社、国际社、合资、独资旅行社及各地方旅行社专业协会和旅游院校等)都可申请成为中国旅行社协会会员。

2015年暂不收费,以后是否收费需要会员大会讨论通过。

已完成注册信息但是不显示可能存在以下原因:你发布的信息包含网站禁止的内容;你的信息不完整;你的信息没有通过旅游行政管理部门审核,没有到协会加盖公章等。

网上注册并提交相关资料,到旅行社协会盖章即可入会。

会员单位信息在旅行社协会官方网站上永久免费发布,但对信息的真实性承担所有责任,不得虚假宣传,不得发布产品信息等商业广告,违反网站规定将永远不予发布。

会员查询


查询呼伦贝尔旅行社协会入会会员

滚动至顶部